鬓厮狸

もういいから

哪吒&敖丙同人校园文 (九)【系好安全带,起飞了😏】


哪吒出门后过了好久才打到车,上车后就直奔学校,司机师傅看他一脸着急不住地打电话,忍不住问了句:“小伙子这大半夜地跑出来,是不是学校有急事儿啊?”


哪吒听着电话另一头的忙音,直到自动挂断后才闷闷地回答:“心上人要分手,我有点着急。”


司机师傅笑着摇摇头,但也没说什么,只是加快了车速。


但他没有料到的是,宿舍里面一个人都没有。敖丙的行李箱还放在原本的地方,哪吒急匆匆地打开衣橱后也并没有发现有多少衣服被带走。

 

该死!


敖丙的电话依旧是不通,那一瞬间哪吒觉得自己五脏六腑马上就要炸开了。他突然想到大姚会不会知道敖丙去了哪里,于是又连忙打给大姚。


终于在第四通电话时对方接通了:“喂…”


“大姚,敖丙不在寝室,你知道他去哪儿了吗?”哪吒连珠炮似的,就差当面揪着对方问了。


大姚刚从梦里被吵醒,听出是哪吒的声音后也来不及做过多的反应,直接告诉他敖丙似乎是回了家。


电话瞬间被挂断。


十点四十分,飞机准时在机场降落。哪吒凭借着记忆向司机报上了一个地址后,再次拨通了敖丙的电话。


嘟嘟嘟,依然是没有人接。


四十分钟后,哪吒到了敖丙的爷爷家。


“爷爷,我是哪吒,上次暑假跟敖丙一起回来过。您还记得我吗?”哪吒坐在沙发上,老人戴着老花镜正在看报纸,也不应他。


“爷爷?”哪吒怕老人没听到,又往前凑了凑。


老人摘下眼镜,目光直接扫在哪吒身上:“跟敖丙吵架了?”


哪吒一顿,摇了摇头:“是我惹他生气了。爷爷他在房间吗?我…我能上去看看他吗?”


老人看他低着头一副霜打了的茄子样,又想到这几天乖孙回来后的颓丧,忍不住叹了口气:“敖丙平时脾气太温,跟他爸爸完全两个样,这次回来什么话也不说就把自己锁在房里,谁说也不听。你去看看也好。”说罢摆了摆手,示意他上楼去。



哪吒轻手轻脚地上了楼,想起上次跟敖丙一起回来他耍流氓,每次上楼拐过弯后都要亲亲他的耳朵,不自觉地苦笑了一声。


“敖丙。我来了。”他没有敲门,只是走过去用额头抵着房门,想要离里的人更近一些。


敖丙坐在窗边,手边是这几年来他和哪吒一起拍过的所有照片,笑的闹的,他都舍不得删,全部洗出来收在相册里,整整四大本。


他听到门外的声音,原本红红的眼眶再次蓄满泪水。但他不能开门,不能。


“开门,让我看看你好吗?”哪吒的声音颤抖着,哭腔越来越浓:“我从家跑出来的,去学校找你你不在,又买了机票来这儿,你让我看看你,让我看看你好不好。”


他用手轻轻拍了两下门。


“敖丙,我好累,快要站不住了,你开门,听话,好不好。”哪吒的声音一点点小了下去,抵着房门的额头也慢慢滑了下去。


嘭…


敖丙听到门外闷闷地一声,急忙跑到门边,就在手指马上要碰到把手时又生生收了回来:“你走吧…我…”


“我起不来了…”哪吒用微弱的声音说道。


最终,房门打开。敖丙看着跪坐在地上的哪吒,看着他短短几个月就变得更加明显的肩胛骨,终于忍不住蹲下身,抱住了他。


“怎么把自己弄成这副样子?叔叔阿姨会心疼。”他抚过哪吒的背,原本瘦削的后背现在愈发清瘦,他闭了闭眼,心里疼地狠狠一抽。


“只有他们心疼吗?你呢?你不管我了吗?”哪吒靠在敖丙怀里,闻到熟悉的味道后控制不住地抬头亲了亲他的脸颊。


“走,我扶你进去。”敖丙浑身一颤,扶着几乎力竭的哪吒进了房间。


刚一关门,哪吒脚一软又坐在了地上,连带着敖丙也一同摔了一下。他伸手护住敖丙,将他拉进了自己怀里。


敖丙被哪吒这样一拉,整个人几乎跨坐在他身上。哪吒也累地往后一仰,整个人都靠在了墙上,但托着敖丙后背的手却并未放开。


太久了。太久没有近距离地好好看看彼此了。两人眼睛都红红的。


哪吒顺了顺气,手上一用力,敖丙便离自己又近了几分。他上前含住对方的唇,极尽温柔地吻着,右手托着敖丙的后颈,也忍不住轻轻地轻轻地抚摸。


敖丙闭着眼,当他双唇覆上来了那一刻他就知道自己败了。真的太熟悉,太思念了。他回应着他,双手环住哪吒的脖子,又将这个吻加深了些。


等到哪吒抱着敖丙来到床上时,敖丙整个人如同化了一般,全靠哪吒支撑着自己。


“宝贝儿,看着我。”哪吒褪去两人的衣服,虚虚地压在敖丙身上,紧盯着身下面颊绯红的敖丙。


“我好想你。”敖丙听话地看向哪吒,两滴泪水顺着眼角滑落,鼻头也深深地酸了一下。


哪吒心中一疼,俯下身子再次吻向敖丙,千言万语,都比不上此刻二人紧紧相拥。他忘情地吻着敖丙,一只手覆上身下人胸前的敏感处,缓缓地打着圈儿。


不一会儿敖丙就喘地厉害,他一侧头咬上哪吒的肩膀,伸手握住了他的凸起。


哪吒身子一抖,手下的动作更加快了几分,送过去的吻也越来越深。


当哪吒进入敖丙的那一刻,两人同时发出了一声轻叹。


从未这样思念过彼此,从未。


窗外的光线逐渐暗了下来,两人竟就这样睡了整整一个下午。房间里也没有开灯,敖丙看着面前还在睡梦中的哪吒,准备起床收拾一下,但他刚一起身就被一只手拉住,紧接着便落入了他的怀里。


“别走,就这样待着。”哪吒还闭着眼,声音哑哑的。


“我不走,就在这儿。”敖丙转了个身,伸手抱住了对方。



评论(3)

热度(39)